| 标题 | 专长值 | 作者 | |
|---|---|---|---|
| 月食两次鱼 缺血性中风少发生【编撰】 | |||
据新华社消息,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科学家研究发现,鱼体内含有的“Omega-3”型不饱和脂肪酸有加强血液循环、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,吃鱼可以大大降低患局部缺血性中风的危险。
中风可大致分为两种。一种是因脑动脉破裂而发生的脑溢血;一种是脑动脉栓塞所引发的局..[ ]
|
|||
| 葡萄酒可防女性缺血性中风【编撰】 | |||
长期饭后喝红葡萄酒的女性可以降低缺血性中风的发生机会。
美国研究人员针对224名发生过局部缺血性中风、年龄从15岁到45岁的女性进行研究,研究过程中,研究人员针对她们的饮酒状况和生活型态进行访问调查。
结果显示,比起滴酒不沾的女性,平均每天喝两杯葡..[ ]
|
|||
| 亚油酸可预防缺血性中风【编撰】 | |||
据出版的《中风》杂志报道,亚油酸能够保护大脑免于缺血性中风。日本科研人员推测,这种保护作用可能是得益于血压降低、血小板聚集受到抑制和红细胞变形性增加。
在一项前瞻性嵌套式病例对照研究中,日本筑波大学的Hiroyasu Iso博士及其同事测定了血清脂肪酸,并将此作为..[ ]
|
|||
! 本网信息均由网友提供,并不代表蚁集观点.
热门帖子
本营热门栏目 (共0个)查看全部
本营精品排行
本营热评文章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