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健康专题

女性健康专题

女性健康专题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健康的知识 [查看全部]

大本营地址:http://www.yiji.com/女性健康专题/ [复制地址] [加入收藏夹]

关于女性健康

华华提交于:2007-10-21 | 本文目前专长值:
 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1:每天吃鸡蛋女性短命。

  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中,鸡蛋是不可或缺的食品。但经过日本专家十多年的研究发现,对不少女性来说,每天吃鸡蛋却有损健康,甚至有可能带来致命的隐患。由于蛋黄中胆固醇含量非常高,对健康不利,每天吃一个以上鸡蛋的女性要比每周吃一两个鸡蛋的女性短命。

 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2:女性晚育更长寿。

  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,年纪较大才生育子女的妇女,肌肉、骨骼或者神经系统都将因此而获益。这些女性不但更年期延后到来,罹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降低,并且较长寿。当然,也有不少医师认为,高龄产妇生产实际上存有不少风险。

 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3:女性更容易头痛。

  在2006年2月,英国医学家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: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上头痛病。

  过去的9年里,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针对253例普通病例进行调查后发现,有6.4%的病例为女性头痛,而男性头痛的病例为2.5%,这就意味着女性患头痛病的几率大约是男性的3倍。通常,头痛的原因包括不正确的姿势、压力、耀眼的阳光及干酪和红酒等饮食。

 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4:吃太多奶制品可能诱发卵巢癌。

  在2006年,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。此研究认为:女性吃太多的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。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同全脂奶制品、低脂牛奶及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。他们认为,研究结果“在一定程度上”支持过多摄入奶制品能诱发卵巢癌的观点。

 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5:怀孕期间每天运动30分钟。

  多数女性怀孕后会因为害怕动了胎气,就不太爱活动。但是欧美国家的最新研究显示,怀孕期间每日适当地运动30分钟能够帮助女性产后保持身材。此外,怀孕期间进行一定的锻炼还能帮助女性避免一些疾病。

  关于女性健康知识女性6: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。

  不少年轻女孩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而发愁,一项新研究发现,长粉刺的几率同每天喝牛奶的多少有关。

  研究人员表明,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的女性,面部长粉刺的几率要比常人高出44%。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,只要每日喝三杯以上,患粉刺的可能性会提高22%。
[ 收藏 ] [ 推荐给网友] [ 共有条专长评论 ]
你对本文的评价:
本文目前专长值:
本文发布者:华华 (在本营发布了条专长内容)
专长值: | 汗水:
相关评论(0条)
发表评论

您目前是匿名回复 登录 | 注册
提交评论 匿名发表
! 本网信息均由网友提供,并不代表蚁集观点.